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党建共建·金融普惠”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21年06月01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7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与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办事处举行“党建共建·金融普惠”启动大会,强化“党建+”模式在改善小微金融服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中的成效,充分发挥金融资源与金融人才优势,护航实体经济发展。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办事处及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该行负责人对“党建共建·金融普惠”服务模式进行了解读,并与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办事处签订了“党建共建·金融普惠”合作协议书,该行负责人为东安路街道办事处颁发“授信牌”,向东安路街道办事处书记颁发“金融组织员”聘书,向东安路街道各社区书记颁发“金融联络员”聘书。

该行表示,“党建共建·金融普惠”是贯彻“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对稳定市场主体、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凝心聚力作用,把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三农的责任扛在肩上,全力推进普惠金融工作,不断完善信贷产品、优化信贷流程,加大对辖内市场主体的支持力度,切实解决辖区内的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真正把为居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马腾飞 周文娟)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