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工友洛阳干活被一米长钢筋刺穿 洛阳新区人民医院成功救治

2021年06月01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时在工地上被一米长的钢筋穿透身体,实在是太痛苦了,幸亏洛阳新区人民医院的医生护士对我尽心救治,才让我一天天很快康复……”刘先生激动地说,“现在恢复得很好,已经出院一周了,非常感谢骨二科医护人员们精心治疗和细心的照顾,太感谢你们啦!”

据了解,今年57岁的刘先生,来自东北,在洛阳伊滨区建筑工地打工。5月11日下午一点左右,在工作时不慎从台阶上摔落,被固定在地上的钢筋刺穿贯通右髋关节。随后,刘先生由120急救车快速接到医院后,创伤中心立即启动创伤二线,拍片,检查,术前准备,开通了绿色通道,30分钟后送进手术室,进行急诊手术!骨二科医疗团队术中仔细分离并保护好工友血管、神经后,将插入身体里约1米长的钢筋取出,进行了清创缝合术,手术顺利成功,身体恢复良好。

该院骨二科主任赵占稳提醒:在工地上工作的工人们,一定要小心,注意自身安全,高空作业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避免意外发生。(陈军 胡灿国)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