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喜获省联社“卓越营销奖”与“突出贡献奖”两项荣誉

2021年06月01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7日,全省农信社示范场景引领县创建启动会暨网络金融工作推进会在驻马店农商银行科技研发中心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全省农信社微信银行专项竞赛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汝州农商银行喜获 “卓越营销奖”和“突出贡献奖”,是全省138家市县行社中唯一获得两项荣誉的金融机构。

据了解,自省联社组织开展微信银行专项营销竞赛活动以来,汝州农商银行以“起步就冲刺”的姿态,构建上下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助力微信银行业务开展。全体干部职工齐上阵,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宣传模式,不断实践各种营销技巧,深挖营销潜力,共享营销经验与资源,延伸外拓营销范围,营造出了“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实现了电子银行业务质和量的“双向提升”。在一季度的考核评比中,该行微信银行业务累计绑卡166686张,新增绑卡158321张。其中个人电子银行覆盖率、微信银行绑卡数量完成超过省联社分配任务的200%,创历史新高。

汝州农商银行将以荣誉为动力,持续贯彻省联社战略部署,以“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发展”为主线,全力推进电子银行工程,同时不断夯实业务基础,着力增强运营、风控、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提升电子化金融服务和品牌影响力不断努力。(樊创佳)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