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2021年06月01日2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吴亚强)5月27日至29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承接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大别山革命根据地顺利进行。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在27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上,科传干部培训中心负责人吴亚强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彦涛向在场学员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要求、严守学习纪律三点要求,并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田华飞共同为学员代表授旗。 

在三天的培训中,科传干训中心组织学员聆听了由信阳市委党校张清改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先后在许世友将军故里、田铺大湾创客小镇、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并重走“志仁小道”革命路。       

通过培训,让学员充分感受大别山革命浪潮的波澜壮阔、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坚贞不屈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情怀,进一步学习党史,从学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受到了生动且深刻的教育,收获颇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