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见成效 查纠整改有实效

2021年06月01日2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何延玉)6月1日,南阳市宛城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和媒体通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宛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伟主持。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宛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广山通报了宛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及“顽瘴固疾”整治情况。在教育整顿工作中,该区政法队伍通过开展谈心谈话、推进自查自纠、做好案件评查、整治顽瘴痼疾等查纠整改,取得了良好成效。

目前,该区坚持把查纠整改环节作为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中心环节来抓,巩固壮大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做好案件线索评查,深入推进自查自纠,全面开展顽瘴固疾整治各项工作,确保查纠整改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