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快充南五里堡站为郑州爱心车主派发“爱心助考”车贴

2021年06月01日21:23

来源:顶端新闻

大河网讯 6月1日上午,联合快充南五里堡充电站 “爱心助考”车贴正式开始派发,重点为参与2021年度郑州爱心助考的新能源车辆派发车贴,同时为南部区域爱心助考车辆提供车贴领取便利。

“今年的爱心助考,有大量的新能源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参与其中,他们为城市添绿、为考生助力,联合快充作为充电运营商,通过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这一场全城爱心活动中,让爱心传递。”联合快充负责人说。

据悉,6月1日至5日,凡参与爱心助考的新能源车主,均可领取由联合快充提供的66元充电大礼包和价值199元的电池检测服务。爱心助考车辆可导航“联合快充南五里堡站”到达,新能源车辆可直接通过道闸进入站内,领取车贴后,可现场通过优惠券补贴充电并进行免费电池检测,为爱心助考保驾护航。(张艺伟)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