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磁钟乡:悦享丰富多彩的童真世界

2021年06月01日2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童心向党扬帆起,奠基未来筑梦行。5月31日,三门峡市湖滨区磁钟乡中心校举办“花儿朵朵向阳开,童心向党筑未来”儿童节活动。

活动上,磁钟乡党委书记苏璇代表乡党委、乡政府作了致辞,向全乡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学习图书和5000元慰问金。少先队员代表向参加活动的领导佩戴鲜艳的红领巾。

在欢快热烈的音乐声中,“六一”文艺汇演拉开序幕,合唱、舞蹈、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同学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舞姿传递心中的喜悦,多彩的节目内容展示了他们的热情和活力。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大家的一片掌声。

活动中,磁钟乡党委书记苏璇一行在中心校校长马兰青的介绍下参观了师生们的扎染作品、书法作品和手工艺制品等。

此次“六一”活动,从构思到节目成型再到服装、化妆等细节,渗透着全体老师的智慧和汗水以及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最终呈现给观众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王涛 杨伟烨)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