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祥符区刘店乡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2021年06月02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5月31日上午,刘店乡党委书记李巍峰、乡政法委员张辉以及乡民政所负责人一行来到刘店乡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那里的老人和工作人员,为大家送去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祝福与问候。

在刘店乡敬老院,李巍峰一行查看了敬老院老人的起居场所,对每个屋舍的卫生情况都进行了详细查看,向敬老院工作人员强调了要做好环境卫生,及时进行打扫清洁,及时清理室内室外垃圾箱内垃圾,避免出现蚊蝇滋生,影响老人生活感受;并来到敬老院食堂,询问厨师院内日常菜品安排,并对一日三餐的菜品安排提出建议,要求在保证绿色健康的同时,要把握摄入食品的合理搭配,确保老人营养均衡。

随后,一行人来到敬老院院内,与老人们聊天,询问老人身体健康、家庭情感、生活品质等切身相关的状况,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重做好夏日防暑防晒,遵守敬老院疫情防控要求,保障自身安全,并注意平时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生活问题,要避免产生错误念头,要与大家多沟通多交流,享受幸福生活,李巍峰向老人们送上了为老人们量身定做的夏装以及其他的夏季用品,向老人们传达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晚年幸福。

临走之际,李巍峰再次向敬老院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更细致的关注关爱敬老院老人们的衣食住行,时刻把老人们的冷暖记在心扛在肩行在手,切实提高敬老院里这些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增强服务意识,让每一位老人都能享受到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得到无微不至的呵护。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