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各学校庆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2021年06月02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平桥区中小学幼儿园相继开展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为全区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节日。

文艺汇演好戏连台。各学校先后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文艺演出活动。平桥区一小举行“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艺术节暨“庆六一”素质教育成果展演,把艺术节办成了展示学校师生素质的大舞台,全校5000多名师生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区二小举行“红领巾跟党走 载歌载舞庆六一”文艺汇演,让孩子们在欣赏节日的同时,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区三小举行“给孩子一个有记忆的童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明港镇一小举行“启智润心,筑梦飞扬”庆六一文艺汇演,节目涵盖舞蹈、情景剧、小品、快板等,展示了孩子们的朝气与活力和幼儿园素质教育成果;明港镇幼儿园、五里办幼儿园以及其它民办幼儿园也先后举办了不同形式的庆“六一”活动,深受孩子们和家长的欢迎。

社会关怀情满校园。平桥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五里镇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并为留守儿童送来了书包、文具等礼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与孩子们一起提前过六一,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温暖和关爱。

庆祝节目精彩纷呈。各幼儿园、小学的孩子们演出节目有大合唱、幼儿舞蹈、器乐表演、架子鼓独奏、武术、快板、话剧、时装秀、情景剧、音乐剧、诗朗诵等,他们自编自导自演,舞台上下高潮迭起,演出现场掌声连连,参加演出的小朋友为师生和学生家长献上了一道丰盛的艺术大餐,尽情享受着节日带来的快乐。(黄建辉)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