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农商银行成功举办“熔炼团队 筑梦远航”军事化外拓训练

2021年06月02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执行力,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培养全员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和勇于拼搏的精神状态,2021年5月下旬,淅川农商银行分三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西峡老君洞,开展每期2天的军事化外拓训练。

军事化训练作为淅川农商银行“三个办成”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外拓训练采取全封闭军事化管理。通过体验军旅生活,感受部队作风,学习部队铁纪,塑造坚韧、团结、奉献的工作态度。

参训队员们在“重走长征路”中感悟长征精神,体会今天的幸福生活多么来之不易;在“万里长城永不倒”中强化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在“穿越亚马逊”中锻炼沟通能力和协作共赢能力;在“欢乐七巧板”中增进交流、集思广益,培养团队高效的资源配置方式。

本次军事化训练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全体参训员工克服了炎热的天气影响,经受了心理、生理上的考验,提升了承受挫折和困难的勇气,树立了战胜自我、战胜困难的信心,巩固了团队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李华有 杨青惠)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