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顺河回族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1年06月02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开封市顺河回族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礼赞建党百年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入队仪式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旗手迈着坚定的步伐,鲜艳的队旗高高飘扬,星星火炬闪耀金光。大队委员会宣读组建一年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

  戴上红领巾的光荣、宣誓时的坚定信念……这些都深深地印在了每个队员的心中。少先队员们在新时代的召唤下,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定能传承红色基因,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担当起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

  入队仪式结束之后,该校开展了“礼赞建党百年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队员们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主旋律,展现师生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的时代风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