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到对口帮扶的米寨小学开展六一活动

2021年06月02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六一儿童节当天,河南化工技师学院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对口帮扶的杜良乡米寨小学,向这里的孩子们表示节日的祝贺,送上准备好的节日礼物,并开展了多项趣味知识活动。

志愿者们发挥自身特长,通过示意图和教具,详细地给孩子们讲解演示了专业洗手7步法,3D打印机的使用方法以及基本的急救知识。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听着志愿者们的讲解,眼睛里满是对新鲜知识的渴求,他们发挥着无限的想象和志愿者们互动,让欢声笑语一次次回荡在教室中。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此次慰问活动一方面体现了志愿服务队发挥带头作用,营造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各界的温暖与关爱。希望孩子们能记住这个快乐幸福的时刻,刻苦学习,健康成长。

编辑:李瑞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