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开展“合规守纪,从我做起”员工行为强化整顿季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02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窦楠)4月12日至5月30日,中行焦作分行组织全员开展了“合规守纪,从我做起”员工行为强化整顿季主题活动。该行通过深入开展合规学习和警示教育,树立全员合规守纪理念,规范员工行为,遏制消保投诉和各类风险事件发生,进一步夯实内控合规基础。

据了解,此次活动召开了启动部署大会30场,各单位召开内控规座谈会116场,集中学习警示教育案例15个,通过对典型性、代表性的案例以及重大案件和风险事件进行警示学习,促进各级干部和员工从中深刻吸取教训,严守底线思维。内控合规座谈会主要讨论了4个主题,员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各自观点,进一步提高对合规守纪的认识。

据悉,活动期间,该行共发布了工作动态116篇,美篇报道3篇,秀米1篇,制作“合规宣言”展示墙2个,拍摄“合规守纪,从我做起”短视频20个,通过采取多种活动形式,丰富了主题活动内容,充分调动全员参与活动的热情,为“加快建设全员奋进、全面争先的焦作分行”打造良好发展氛围。

编辑:李瑞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