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人为啥给办税人员点赞?“一表办十税”真方便!

2021年06月02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祎远)6月1日是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推行的首日,焦作市鑫诚置业有限公司的会计人员一大早就来到了焦作市中站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土地增值税申报。

“我来之前以为新政策出台可能办起来会麻烦,没想到工作人员几分钟内就完成了税源采集以及申报,并且耐心细致地对合并申报前后变化进行了讲解,给咱们的办税人员点赞!”这名会计人员说。

为保证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的顺利推行,中站区税务局多次组织业务培训,力求做到人人懂、人人会、人人做。同事,该局利用新模块上线前的模拟网页,组织业务骨干与前台办税人员一起模拟演练,积极寻找并解决合并申报推行时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节省纳税人的办税时间。对于重点税源企业,中站区税务局组织纳税人讲堂,对合并申报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发放了宣讲图册,增进纳税人对新政策的了解。

“合并申报优化了办税流程,减轻了办税负担,提高了办税质效。实现了‘一张报表、一次申报、一次缴款、一张凭证’。”中站区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说道。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