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固始县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到了家

2021年06月02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 曾强)“党员干部到俺家,身上穿着红马甲,肩扛铁锹和扫把,志愿服务值得夸!”这几天,家住固始县段集镇李塆村民组张万发的爱人彭善红逢人便念叨着自己的顺口溜。

 彭善红口中说的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是固始县统计局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

5月28日上午,固始县统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来到段集镇下楼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在李塆村民组张万发家中,党员志愿者们有的拿铁锹、有的操扫帚,大家扫的扫、铲的铲、装的装,不到半个小时,一个干净整洁的院落展现在人们眼前。

“感谢大家!谢谢大家!你们真是服务到家了!”望着整齐干净的门前、屋内,原本因丈夫外出务工、一个人忙里忙外还要带三个孩子的彭善红激动地说。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固始县统计局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后多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乡村和百姓家中,积极为群众致富增收出谋划策。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同村两委班子和群众代表一起深入山区千亩油茶种植基地,与正在现场栽种油茶苗的群众一起劳动,一起分享经验。

“县统计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也让我坚定了只要还是党员的一天,就要为群众做一天事的信念。”有着50多年党龄的80岁老党员彭作青深有感触地说。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