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分析会

2021年06月03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政府采购指标分析会。会议重点围绕电子采购平台、采购流程、结果确定和合同签订、合同管理、支付与交付等5个方面的共88项政府采购指标,逐项分析研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措施。

据悉,本次会议采取展示现有佐证材料、组织全员逐条讨论等方式进行,经过数轮头脑风暴,指出了优化工作落实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数十条改进建议,对优化该区营商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营商环境迎评不仅仅是材料整理上报的工作。虽然不再单独参与2021年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考核,但我们依然要以备考的状态干好每一项工作,政治上要开新局、重实效,组织上要重流程、明分工,内容上要再把关、再梳理,手段上要强沟通、再取经,要主动学习指标排名前列地区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志存高远,重新出发,再创佳绩”。航空港区财政审计局(金融办)副局长左凤志说。

据了解,2021年河南省开展营商环境评价时并未将政府采购指标纳入区县级和国家功能区的评价范围,航空港实验区坚持“办实事、开新局、争上游”工作要求,主动对标市级评价指标,坚持瞄准问题找方向。此次会议正是为了研究解决问题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优化该区营商环境、推进评价指标的优化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航空港实验区将持续全力推进政府采购等领域的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谷晓良)

编辑:李瑞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