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6月03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切实提升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针对性、有效性,6月2日,中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主持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楚惠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彦俊到会指导。

中牟法院党组对开好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严格按照要求,通过精心组织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并修改剖析材料等各项环节落实,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刘文辉带头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法院党组成员逐一对照队伍教育整顿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对照检查,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楚惠东对中牟法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准备充分,批评深刻,措施具体。他表示,县法院党组成员能够做到聚焦顽瘴痼疾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剖析症结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辣味”浓,起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希望法院党组充分利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细走实。

刘文辉在表态发言时说,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此次队伍教育整顿查摆出的问题主动认领、认真整改,进一步推动中牟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牟法宣)

编辑:李瑞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