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庆六一”活动

2021年06月03日13: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叶中琳 刘启旸)儿童节对于健康孩子来说,可以在室外自由欢畅地玩耍。但生病住院的小朋友却要接受治疗,为了让他们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6月1日,杞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倪倩带领院班子成员在经四路院区开展“庆六一”活动,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100多位儿童和家长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倪倩带领院领导班子为儿科住院患儿送来了酸奶、香蕉、面包等礼物,同时给宝宝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住院患儿共同欢庆六一,祝福宝宝们茁壮成长、健康幸福。在儿童康复科,孩子们收到了香蕉、酸奶、奶粉、水杯等礼物。

小朋友得到了喜爱的礼物,小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在场的儿童家长也难抑内心感谢之情,高兴地说:“你们想得真周到,孩子们开心,我们也快乐。”

儿童康复科的老师们特别策划了一些游戏项目。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精心准备了唱歌、趣味游戏等节目,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家长通力配合,工作人员加油助威,孩子们个个表现优异,大家一个个笑逐颜开,自信、欢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整个活动现场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孩子们展现了他们的活力,也展现了他们接受康复治疗的成果。这群孩子在这个洒满阳光的“六一”,用认真的行动书写着坚强与勇敢,用灿烂的笑容传递着爱与希望。

编辑:李瑞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