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 健康“童”行——灵宝市一院儿科病区节日为患儿送祝福

2021年06月03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来,宝贝,吃蛋糕喽,节日快乐 ! ” 一大早,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一、二病区的医护人员为所有住院的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美味的蛋糕和可爱的玩具等礼物让每个患儿开心不已。

为了让住院的小患儿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该院儿科一、二病区的医护人员牺牲休息时间,提前精心为孩子们制作手工折纸、订购蛋糕、玩具等节日礼物。6月1日早上8时,早晨交班一结束,两个病区医护人员就挨个病房给孩子们派发礼物。一盒精美可口的蛋糕,一个折着花边的棒棒糖,一个可爱的小玩偶……礼物虽小,却饱含着儿科病区全体医护人员浓浓的心意。

孩子们的脸上写满了开心,有位家长高兴地说:“今年想着孩子在医院不能过儿童节,我们心里还有点难过,没想到市一院的儿科医生想得这么周到,病房里一样过节,必须给他们点个赞!”

每年的 “六一”国际儿童节,该院儿科病区都会举行丰富多样的活动,为住院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患儿们在医院也能品尝到节日的“甜美”。该院儿科大主任杜琳说:与患儿们共度儿童节已是科室多年形成的传统文化,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不仅要为他们治好病,还要关心他们的心灵健康,给他们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在这里和健康的孩子一样,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快乐地成长。(王涛 郭海燕)

编辑:李瑞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