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召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

2021年06月03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赵倩)6月2日下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召开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区直政法单位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第一专项巡查组组长梁晓东出席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宛城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喻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兴主持。

会上,梁晓东深刻阐述了此次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查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及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并就本次专项巡查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巡查组监督和指导。二是明确任务重点,准确把握专项巡查的工作要求。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专项巡查工作,确保专项巡查工作取得实效。

赵喻代表宛城法院党组就自觉接受和全力配合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作表态发言:第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和巡查组工作要求上来,增强接受巡查监督、支持巡查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全体干警要强化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班子成员要做出表率,切实按照专项巡查工作安排和要求,全方位确保专项巡查工作顺利进行。第三,认领问题,抓好整改,促进队伍建设健康发展。对于巡查组指出的问题,迅速整改;对于巡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诚恳接受,并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第四、统筹兼顾,奋力拼搏,以专项巡查为契机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统筹兼顾专项巡查与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努力做到“两促进、两提升”。要以此次专项巡查为契机,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推动区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