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县税务局走进校园和小朋友一起学党史讲税法

2021年06月03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段泽锋)“六一”儿童节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武陟县税务局“税悦”志愿服务队、税法宣传服务队携手走进武陟中学附属小学,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税法知识学习活动,让小朋友们结合自身成长学好党史,播下税收种子,在节日里收获更多的喜悦快乐。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真理的味道其实是非常甜的吗?你们知道税收其实体现在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吗?”课堂上,税宣队员抑扬顿挫、声情并茂讲述着一个又一个的党史、税收趣味小故事。同学们聚精会神、津津有味地听着,了解了百年之前的叔叔阿姨们为国家崛起之奋斗,讲台上的叔叔阿姨们为经济发展之奋斗,明确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共同参与建设美丽“大家园”。

活动最后,税务人员为小朋友们赠送了税收知识读本、运动器材、文具用品等精美节日礼物。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