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党委副书记李武君走访调研带贫企业

2021年06月03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6月2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党委副书记李武君前往民康家庭农场,年年富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以及脱贫户闫姗姗家的金银花种植基地查看了解生产生活及发展情况。

产业兴旺是解决农村一切问题的前提,有利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每到一个企业,李武君都会详细了解企业带贫规模和扶贫成效以及基础产品种植、投资、运营、管理、收益等方面情况。

李武君说,企业现在已经有了一定规模,企业老板也有自己的想法和规划,并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找政府,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继续做大做强,镇党委政府也会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发展空间,为朱仙镇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武君表示,要把加快发展乡村产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要任务,坚持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用乡村振兴统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加快发展乡村产业,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努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