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陈留镇布置防汛抗旱、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

2021年06月03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6月2日,按照祥符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陈留镇召开防汛抗旱、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以及镇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镇长张天超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明宣读了《陈留镇防汛抗旱秸秆禁烧工作指挥部的通知》,并传达了《陈留镇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值守点名单及分包村委情况。

会上,各村委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向镇党委书记刘彬递交目标责任书。

刘五楼村支部书记邢家全、沈楼村支部书记宋会臣、派出所及中心校负责人先后进行表态发言,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广泛动员宣传群众,有序组织农户“抢”收“抢”种,坚决抗牢粮食安全责任,力夺夏粮丰收。

镇党委书记刘彬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全力做好三夏安全生产工作,搞好小麦抢收服务,重点关注和帮扶贫困家庭抢收小麦,确保“颗粒归仓”。秸秆禁烧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划分五大战区,强化宣传,不间断巡逻,确保“不着一处火,不冒一处烟”。他强调,一定要集中人力物力,抢抓一切时间,争分夺秒推进相关工作,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按时按要求圆满完成任务。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