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爱心企业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

2021年06月03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王辉)“你们不顾个人安危,坚守抗疫一线,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向您们致敬!”6月1日,慰问杞县中心医院坚守疫情防控预检分诊工作的医护人员时,杞县爱心企业麒德·麒麟郡房产杞县项目部负责人王狄表达了自己的敬佩之情。

 初夏来临,看到医护人员疫情以来不辞辛苦的坚守防控一线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深感敬佩。经过精心准备,王狄组织员工带着香蕉、纯净水、苹果等慰问品,来到县中心医院开展“致敬白衣天使 共创幸福家园”慰问活动。

    活动中,王狄一行向县中心医院坚守疫情防控预检分诊及临床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致以真诚的问候,并为每一位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真诚的祝愿,活动现场真情涌动、爱意浓浓。

 “感谢你们对我院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支持,建立科学、严谨的疫情防控线,时刻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是我们每一位医护人员的职责!”慰问活动中,县中心医院副院长马磊满怀信心地说。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