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党建暖“六一” 共建伴“童”行

2021年06月04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6月2日上午,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共同前往鲁山县仓头乡清古寺村小学,举办了“学党史、办实事·党建暖‘六一’,共建伴‘童’行”支部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此次支部党建活动,既是两个党建共建单位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活动安排,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当天上午,党员首先前往清古寺党员群众综合服务站,由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驻村干部为大家讲述了清古寺村概况以及住房公积金结对帮扶6年来取得的成果。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副书记、平煤分中心主任秦路伟,营业管理部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颖,营业管理部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秦路伟表示,清古寺村是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驻点扶贫村,为村民们谋福利、办实事,这是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响应党的号召、履行党员职责的要求。平顶山银行作为政府银行、市民银行,在平顶山市脱贫攻坚以及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两个党支部此次共同来到清古寺村,希望能为孩子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也是让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深入体会国家振兴乡村的决心,能够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清古寺小学,两个支部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水杯、口罩以及抑菌消毒用品等,平顶山银行准备的“防疫健康包”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喜爱。王颖表示,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希望该行的“防疫健康包”能够引导孩子们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陪伴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吕黎楠)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