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车来了!罗山县吹响第五届爱心送考集结号

2021年06月04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 徐乐)情暖高考,为梦启航。在这个高考梦想季,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便捷、舒适的抵达考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6月3日,罗山县举办第五届‘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再一次吹响爱心送考的集结号。

本次活动由罗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交通局、县城管局、县教体局、县交警队、县运管局联合主办。启动仪式上,来自该县交通局、教体局的相关负责人和出租车司机代表、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尽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共同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助力考生踏上圆梦之路。  

据悉,该县的“爱心送考”活动从2017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此次爱心送考是“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要求,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组成部分,也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的重要体现,更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践行。

“我们希望通过连续5年的‘爱心送考’活动播撒出文明的种子,在全社会掀起文明的春风,加快推动罗山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该县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皮大海告诉记者。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