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乡村振兴新组织“三夏”发挥新作用

2021年06月04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秦帅领   郭医彩)成立社区党委是建安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组织创新。当前,正值麦收、秋种的关键时期,困难群众的“三夏”生产怎么搞、生活是否有困难,建安区苏桥镇东张社区党委时刻牵挂着他们。

6月2日,东张社区党委联合爱心企业许昌万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到下辖的6个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看到社区党委和爱心企业负责人带着米、油、挂面、水等生活物品来到家中慰问,一名困难户感激地说:“非常感谢社区干部和爱心企业家的关心,俺要种好地、多打粮,不辜负大家的一片好心。”说起小麦收成,大家十分开心:今年小麦收成不错,亩产1000多斤。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爱心企业捐赠大米80袋、食用油80桶、挂面80包、矿泉水80袋,慰问困难家庭59户、60岁以上老党员21户。

许昌建安区东张社区党委书记田亚平说:“东张社区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夏收期间,我们发动爱心企业开展公益活动,为困难群众和党员送爱心,为党旗添彩。”

据了解,许昌万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自成立以来开展各类公益活动6次,投入资金3万多元。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