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严把党员入口关 注入新鲜血液凝聚新生力量

2021年06月04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6月3日,中牟县雁鸣湖镇成立考核组对全镇2021年度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及20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座谈考察。

考察组听取了各支部关于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的学习教育和组织培养过程,并通过座谈会形式,系统了解每个发展对象的工作情况、思想动态、对党史的了解情况。听取其所在党支部书记、入党介绍人、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中,考察对象表示,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会同自己的培养联系人勤沟通,多交流,定期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虚心向老党员学习请教,力争在支部形成“以老带新传帮带,以新促老增活力,新老结对同提高”的氛围。

在考核座谈结束之后,考核组对各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党员开展先锋岗、责任区、承诺践诺、“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等进行评比考核。

此次考核座谈,考核组秉持“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把控入党门槛。在以后工作中,雁鸣湖镇党委将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系列活动。引导广大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党员向先进看齐,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切实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以争先创优、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张敏)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