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曙光:坚决把内乡项目“马拉松”工程跑出高质量和加速度

2021年06月04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日,内乡县重大项目谋划暨工业项目调度会召开,会议统筹安排部署了县域重大项目谋划建设推进工作。内乡县县长杨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县领导任永亮、刘九利、谷晔、张勇、王全州、岳书晓、张正钦、王峰、王宜显、郑双成、刘红玉、周家波出席会议。会议由该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谷晔主持。

杨曙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5月中旬莅临南阳考察时指出:“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要善于挖掘和利用本地优势资源,加强地方优质品种保护,推进产学研有机结合,统筹做好产业、科技、文化这篇大文章。”进一步鼓舞了我们抓好产业项目工作的决心和士气。近日,省、市先后召开重大工业项目调度会,把项目工作放在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按照省、市项目工作统一部署,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把准航向,锚定目标,进一步提升项目工作这项“马拉松”工程的成色和质量。

谷晔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会议要求,在重大项目谋划和建设推进工作中,要坚决做到认识到位、执行有力、督导见效,全力以赴抓好“1+4+7”等重大项目谋划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县项目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该县副县长郑双成传达了省、市重大工业项目调度会讲话精神,通报了该县1-4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该县发改委负责人汇报了重大项目谋划入规情况、市第八巡察组工作要求和风光水火储一体化项目推进情况;该县各项目专班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工作推进情况;该县政协主席刘九利通报了牧原产业学院项目推进情况;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通报了牧原智慧物流园项目推进情况;该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谷晔通报了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该县招商局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项目招引情况;该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7月份全市项目观摩活动筹备情况。

该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招商局、产业集聚区等38个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彩丽 刘予陇)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