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叩问初心!狼城岗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周讲堂

2021年06月04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狼城岗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周讲堂,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李彦伟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包村干部、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共同学习党史故事,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学习中,李彦伟讲述了29岁的陈延年怎样以钢铁般的意志,严守党的机密,宁死不屈,最后让敌人无计可施,从他身上得不到任何东西,遂残忍地将他杀害的故事。

李彦伟表示,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讲述百年党史,叩问初心,汲取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说,正是有了革命先烈的付出和牺牲,才换来了我们后人的幸福生活与繁华盛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我们更要不负重托,肩负使命,拼搏进取,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全镇当前各项工作。(史平平 韩开贤)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