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百年 不忘初心”中牟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强化党史学习

2021年06月04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贡献林业力量,6月3日,中牟县林业局邀请县教育局“四史”学习宣讲团成员袁梦杰为全体党员作了《穿越百年 不忘初心》专题讲座。

袁梦杰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版块总结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发展历程。系统地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同时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重点任务和重大意义。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学常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催人奋进,此次讲座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珍贵成果,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姚二娜)

编辑:李瑞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