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高考期间不限行 考生可领“爱心车贴”

2021年06月04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张玉明 朱歌谣)十年寒窗苦,今朝题名时。6月7日、8日,又到了一年一度高考时。中牟县5000多名考生将迎来人生之转折,走向人生之巅峰,实现人生之辉煌。

情系学子,护航高考,成就梦想。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中牟交警未雨绸缪,推出多项举措,随时随地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

据悉,为实现便民最大化、服务人性化,在6月7日、8日高考期间及6月9日的专升本考试期间,中牟交警暂时不执行限行规定,取消限号。除此之外,还印制了“爱心助考”车贴,请考生家长于6月5日至6日,携带考生准考证到中牟县交警大队四中队(地址:青年路西段路北农商行东邻)、七中队(商都大道与永福街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办事服务大厅领取。

领取到“爱心助考”车贴后,粘贴在车辆前挡风玻璃右上角醒目位置,届时可享受优先通行。同时,中牟交警还在各个考点部署警力,加强交通管控。铁骑装备齐全待命,随时为考生提供便捷服务。

中牟交警特别提醒,6月7日、8日、9日,限号虽然暂时取消,但还请广大司机朋友尽量绕行考点附近道路,为高考让路,为考生让行,确需途经考点附近的朋友,一定要服从交警指挥,否则将予以从重处罚。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