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0余人已完成认证!杞县优抚对象年度认证工作把控严

2021年06月04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推动干部作风转变、提高服务效能,6月1日上午,杞县纪委监委驻民政局纪检组组长陆建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顺卫一行,深入阳堌镇优抚对象年度认证现场进行指导工作。

陆建华一行实地查看了优抚对象年度现场认证情况、优抚金发放标准、优抚对象台账等资料,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2021年度优抚对象认证工作汇报,并与现场优抚对象进行亲切交谈。

在优抚对象年度认证工作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相关政策,亲切解答认证对象提出的问题,在热情为优抚对象服务的同时,积极主动化解信息采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了全县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稳步推进。 

截至目前,全县优抚对象认证工作已完成17个乡镇,共认证优抚对象6700余人,认证工作已接近扫尾阶段。接下来,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做好对已采集对象的信息录入工作,完善认证对象的工作资料,做好材料收集、留存、归档工作。

陆建华表示,信息认证工作人员要严格把握工作底线,肩负起责任,履行执纪认证使命,始终把遏制腐败蔓延作为年度认证工作的硬任务,把提升认证质量作为年度认证工作的硬标准,保持思想不懈、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地开展年度认证工作。

编辑:李瑞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