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调研龙亭区“一渠六河”党建驿站

2021年06月04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6月1日下午,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汉征一行七人到“一渠六河”党建驿站——幸福里站进行调研,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风来、北郊乡党委书记孟锋等一同调研。

刘汉征在党建驿站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党建驿站基本信息、运营情况的汇报。“一渠六河”幸福里党建驿站按照“成体系、广覆盖、强功能、创特色、抓服务、促满意”的工作思路,融合党建引领、成果展示销售、直播带货、融媒体运营、便民服务五大功能模块,坚持突出“党建引领、为民服务、基层治理”三大功能,通过设置开封市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销中心,用来长期展示推介、线上线下销售第一书记扶贫成果。“直播助农基地”将农副产品与电商产业深度融合,为农民增收做出了贡献。随后,刘汉征部长一行参观了便民服务区、成果展示销售区、直播带货区。

刘汉征对幸福里党建驿站中直播助农的做法予以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做好宣传,让党建驿站真正发挥作用。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