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举办专题宣讲 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

2021年06月04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党史专题宣讲,特邀中牟县第七初级中学一级教师王慧娟为城市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局属各二级机构党员干部职工共110人参加此次活动。

王慧娟以“讲好英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从“坚决战斗坚贞不屈”的杨靖宇将军事迹讲起,到“心中装着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焦裕禄,再到“燃灯校长”张桂梅,用3个英雄的传奇故事为城市管理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史感人、以史聚力,用党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守理想信念,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刘东明表示,回顾党史是为了知道来时的路,城市管理人要用好党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从中汲取丰富滋养,恪守初心使命,永续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增添精神动力。

刘东明说,作为新时代的城市管理人,要从英雄故事中找到思想的结合点、工作的结合点,发扬红色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城市管理工作中;要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增强“闯”的意识、下定“超”的决心、鼓足“拼”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马飞 王萌)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