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开始了!息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比赛决赛

2021年06月04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 张扬)为扎实有效推进息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武装、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近日,息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比赛决赛,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淮河校区党工委书记李学超出席活动。

息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向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大家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干事创业的勇气和决心,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饱满的激情为开局“十四五”、启航新征程汇聚正能量、画出同心圆。

比赛在合唱歌曲《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10名选手紧密联系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党史百年发展历程,深入挖掘了英雄模范事迹和感人红色故事,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激起全场观众强烈共鸣。台下7位评委秉承着公平公正的态度,结合参赛选手宣讲过程中的全场效果、风度仪表、态势语言等表现情况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和读书卡。

此次演讲比赛是息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全县上下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