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宣讲团走进南阳卧龙区法院

2021年06月04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丁清凌 魏锞)6月2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走进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作宣讲报告,区委宣讲团成员、党校教务科副科长、助理讲师赵博为该院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带来一场生动的党史课。

报告会上,赵博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转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地位与启示”三个方面,用大量的人物故事和生动的党史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总结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经验和启示。精彩的党课内容让在场干警印象深刻,受益匪浅,进一步激励干警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宣讲结束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海涛结合党课内容及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赵博老师的党课精神,重视传承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将这种精神贯穿到法院工作始终,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二是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三是要以此次党课精神为动力,抓住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契机,锁定各项工作任务,攻坚克难,拼搏奋斗,确保法院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