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成功举办第二届乌云山乡村游暨桃杏采摘节

2021年06月04日18: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陈新刚)5月28日,方城县第二届乌云山乡村游暨桃杏采摘节开幕式在乌云山南麓林果基地、柳河镇陶庄村小石门自然村北桃杏园举办,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伴随着浓郁的果香,让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此次方城县第二届乌云山乡村游暨桃杏采摘节,由柳河镇人民政府、赵河镇人民政府、袁店回族乡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发展全域旅游 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加快方城文旅强县步伐,优化全县旅游业布局,助力农旅融合。

近年来,赵河镇、柳河镇、袁店乡镇围绕乌云山生态旅游区建设,大力培育林果生态产业,修建通向乌云山的公路,整修加固水库水坝,打造万亩林果基地,樱桃、桃、杏、梨、核桃、板栗等,一年四季接连不断,前来采摘休闲的游客络绎不绝,形成红红火火的乡村旅游,还带动了当地土特产畅销。有力地助推了“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促进了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正在形成乌云山片区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乡村旅游展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

方城县第二届乌云山乡村游暨桃杏采摘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乌云山区域旅游知名度,打响了乌云山旅游品牌,助推了乌云山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乡村群众发展乡村旅游干劲十足,信心满满,乡村旅游已成为农村发展、农业转型、农民致富的重要渠道。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