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全方位落实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6月04日1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6月3日上午,祥符区金融局副局长靳艳红带领宋都农村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新东方银行相关负责人来到刘店,与刘店乡积极对接,并即时召开了刘店乡普惠金融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刘店乡副乡长葛永胜、扶贫办负责人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靳艳红对普惠金融进行了简要阐述并表示,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有利于促进金融业可持续均衡发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推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升级,增进社会公平和社会和谐。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普惠金融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各银行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普惠金融产品,并对普惠金融方案、对象以及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帮助有需求的贫困户、边缘户了解掌握金融扶持政策、融资工具和融资模式,帮助群众发展产业,提供更多增收致富的道路。

会议结束后,银行现场为在场的有意愿贷款的脱贫户、边缘户进行了资料审核,帮助办理金融贷款事宜,做好促进刘店乡乡村振兴的服务者,让普惠金融政策惠及更多群众。更好助力刘店乡经济社会的发展发荣,更好推动刘店乡乡村振兴的蓬勃进取。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