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三门峡示范区禹王路街道: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伍走村入户

2021年06月05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日一大早,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禹王路街道五原村就热闹起来,前往村部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在街道机关干部志愿者的引导下,拿着身份证有序排队,接种疫苗。

接种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地引导大家排队、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留观,整个过程环环相扣、井然有序,当日即完成700余人次接种,加之头日在黄村接种点,短短两天,就为1500余位村民完成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禹王路街道根据辖区人口、村庄分布实际情况,组建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伍,深入村庄开展接种工作,并积极组织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册、微信群推送接种政策和信息等多种举措,帮助群众打开心理防线,消除顾虑,引导大家在知情自愿的前提下预约登记接种疫苗,为开展流动接种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至今已为辖区群众累计接种2.4万余剂疫苗。

 “什么样的方式最方便老百姓,我们就采取什么样的措施为大家排忧解难,提高群众接种率,共同构建抗疫屏障。”禹王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莫凯翔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组织疫苗流动接种队进村入户,动员号召“每一个人”做到“应接必接”,共同构建全民抗疫屏障,为群众带去健康的保障。(王涛 任兵)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