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532员工及亲属共享“健康大餐”

2021年06月05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日至30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分批次组织员工开展健康体检活动,为广大员工创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本次体检活动惠及全行退休、在岗共计532名职工及家属。

为确保业务经营与体检工作合理有序进行,该行根据参加体检人员的实际情况,合理制定体检计划,提前下发体检通知和注意事项,科学分配时间,分批进行体检,做到健康体检和日常工作两不误。

此次体检包括物理检查、化验检查、放射检查、心电图、CT、彩超检查、肝部彩超、磁共振等10多个项功能进行检测。该行根据男女员工的生理特点安排个性化检查,体检标准及检查项目较往年都有提升,为员工送上了一份体贴,一份守护,一份安心,一份健康。同时,该行还为每位员工送一份价值500多元的健康体检“亲情卡”,涉及6大系统20多项体检项目,让员工家属一同共享健康检查。

体检结束后,体检中心还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员工本人,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医疗保健咨询和服务,让员工享有专业的个性化健康指导,并建立体检健康档案,为员工安心工作、健康生活构筑一道安全屏障。

近年来,卫东农商银行始终将关爱员工身体健康状况作为企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每年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健康检查,通过体检可以了解员工的身体状况,提醒员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重视对疾病知识普及、预防工作,并多次举办文体活动,彰显了企业人文关怀,使全体员工切实感受到家园温馨,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身体和愉悦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增强了全行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杨有为 杨铭)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