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燃” 祥符区刘店乡加强秸秆禁烧管控

2021年06月05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随着农忙的到来,秸秆禁烧的号角吹响,秸秆禁烧宣传迫在眉睫,刘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机关党员干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与村干部联合,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巡逻管控工作。

通过大喇叭,张贴禁烧标语、宣传巡逻车巡回宣讲等形式,刘店乡全方位展开宣传活动,把宣传重点放在禁烧一线,大力宣传秸秆禁烧的意义,形成浓厚的秸秆禁烧氛围。

全乡22个村划分三个战区,每个战区配备旋耕机、灭火器、吹风机,宣传车进村入户全覆盖宣传,同时全乡制作秸秆禁烧宣传横幅500幅,确保宣传成效,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蓝天保卫战。

刘店乡“蓝天卫士”监控室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依托监控系统,实现精准抓拍,迅速准确定位,确保一旦发现火情,迅速处置到位。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