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大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6月05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叶中琳 刘启旸)6月3日,杞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广听民声 开门纳谏”座谈会,征求各界代表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的意见,剖析自身不足,汇聚各方力量,共创平安杞县。县领导黄宗刚、王成宏、许鸣霄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宗刚指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很中肯,很有针对性,政法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通过自查自纠、开门整顿、学习提高,针对发现的顽瘴痼疾问题建章立制,堵塞漏洞,补齐短板;要加大对公、检、法、司的重点人员、律师队伍、公平执法等进行监督管理,严格按照法律制度办案;要切实做好本部门政法教育整顿工作,切实解决政法队伍中存在的政治不坚定、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不断推进政法队伍“四化”建设,着力锻造一支党和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各界人士依次建言献策,向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提出意见建议,并填写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广听民声 开门纳谏”征求意见表。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