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政务服务树形象 企业满意送锦旗

2021年06月05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近日,杞县碧桂园项目开发经理张永杰将一面印有“服务周到,时代楷模”的锦旗送到杞县政数局服务大厅7号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于洋隐手中,感谢她几年来为企业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

张永杰说:“碧桂园项目自入驻杞县以来,我每次到服务大厅办理房屋预售许可证,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工作效率很高,还经常为我们的项目加班加点工作,我们很感动。感谢政数局领导及服务大厅的全体工作人员给我们提供的便捷、优质、周到的服务!”

一直以来,政务服务大厅始终以“为民、便民、利民” 为宗旨,坚持“热心、尽心、用心”服务,以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大厅先后多次获得省、市“优质服务示范大厅”,“青年文明号”, “政务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

7号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于洋隐说:“锦旗不仅仅是对我个人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服务大厅所有工作人员的肯定,对杞县良好营商环境的肯定。接下来,我将继续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竭尽全力为全县人民和企业提供更加廉洁、规范、高效、优质的服务!”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