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金融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1年06月05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叶中琳 刘启旸)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县营商办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与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6月3日上午,杞县金融工作局召开党史集中学习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局长钱彬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与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钱彬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为什么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场伟大社会革命》和《为什么要丰富和发展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钱彬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金融工作局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干部职工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基础课、必修课,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中,要在深入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副局长王有中传达了关于转发《落实开封市贯彻<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对考核内容、方式、评分标准和第三方评价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王有中说,此次评价工作由县营商环境办负责牵头组织协调,各股室要全力配合,不要强调任何客观理由,要有股室来抓,并抽调骨干力量,认真把握重点指标,以优异成绩完成相关工作。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