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科工信局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学习会

2021年06月05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叶中琳 刘启旸)6月2日,杞县科工信局党组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学习会,局长王明清、副局长于志强、夏伟参加会议。各股室负责人列席。科工信局按照“围绕安全抓党建,抓好党建保安全”的途径,以加强党建提素质、提升素质强监管、服务安全促发展为总体思路,以党建引领安全工作的开展,助推安全生产上台阶。

会上,王明清传达了安委会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共同学习了《杞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门任务清单》、《杞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度集中攻坚方案》(征求意见稿),《2021年杞县安委会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要点。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

科工信局始终坚持抓好党建、促进安全工作作为重点来抓,以党建工作成效促进业务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导作用,进一步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斗志,为“安全零事故”保驾护航。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