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竹林乡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

2021年06月06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董伦峰)6月5日上午,杞县竹林乡全体干部职工组织观看了以安全生产为题材的《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通过专家解析和案例分析的方式,对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内容做了重要阐述,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严守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观看结束后,杞县竹林乡党委书记谷志军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二是通过举办“集中攻坚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宣传咨询日”等多种多样的专题活动,扎实开展好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三是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的日常排查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及时整改,做好做细排查工作台账;四是要结合上级相关要求,提高工作的标准和质量,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战。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