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致敬百年”中牟县新圃街小学新队员入队啦!

2021年06月06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鲜艳的红领巾迎风飘扬,嘹亮的队歌在空中回荡。近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童心向党致敬百年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并举行了庄严的入队仪式。

根据一年级新生的入队申请,经各中队报学校大队部审核通过,一年级同学接受了系统的队前教育,182名少先队员顺利完成“六知六会一做”大闯关,被批准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本次活动由四三中队中队长张浩轩主持,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童心向党致敬百年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入队仪式拉开帷幕。出队旗、唱队歌,全体少先队员精神抖擞,歌声嘹亮振奋人心。

德育副校长郝胜霞宣读了成立新中队的决定和新队员名单,大队委的哥哥姐姐为一年级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并互敬队礼,党支部书记张宏伟为辅导员颁发聘书,并将火红的队旗授予一年级各中队。

小队员们个个站得笔直,昂首挺胸,从这一天起,他们的胸前将飘扬着鲜艳的红领巾;从这一天起,他们将拥有一个光荣的名字:少先队员!一二中队刘宇桐作为新队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入队后的喜悦心情。

五四中队王瀚哲作为老队员发言,他鼓励新队员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让红领巾更红,让队旗更亮!

大队辅导员毛羽老师带领新队员宣誓,“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一次宣誓,掷地有声;一个队礼,无限崇敬;一个仪式,庄严隆重。

新圃街小学校长郝瑞对新队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队员们学好党史,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希望队员们做一个胸怀开阔、心理健康、勤奋自立、勇于创新的接班人,在新时代星星的火炬指引下健康茁壮成长。(张瑞)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