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3•15投诉中心锲而不舍 消费者经济损失最终挽回

2021年06月06日1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6月3日,中牟县3•15投诉中心接到一位投诉人反馈电话,感激地说她已收到了3200元退款,至此,她健身卡内5840元余额已全部追回,特别感谢3.15投诉中心工作人员给予她的热心帮助。

今年3月29日,家住东风路的衡女士来到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3•15投诉中心,称要投诉一家健身俱乐部。原来在2019年7月份,衡女士在该健身俱乐部交费19400元办理了私教健身卡,由于疫情原因,截至今年3月25日卡内余额还有5840元未消费,而私人教练却辞职了,导致衡女士的健身课无法继续,她要求健身俱乐部退余额遭到拒绝。

在了解衡女士的诉求后,工作人员随后找到被投诉的健身俱乐部进行调查了解。原来衡女士的健身卡有两项消费,一部分是付给俱乐部的,另一部分是付给私人教练的。通过对俱乐部负责人吴某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条文的宣传教育,吴某答应退还俱乐部应承担的2640元未消费余额,并积极与已辞职的私教联系退还剩余的钱。

为了让衡女士尽早如数拿到未消费的余额,3•15投诉中心工作人员又多次电话督促,4月26日,衡女士收到了健身俱乐部的退款2640元,剩余的退款将会在五一节过后与私教进行交涉。

5月10日,3•15投诉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与俱乐部负责人吴某联系,其答复已与投诉人协商好在5月底前解决余款问题。5月21日,3•15投诉中心工作人员再次与吴某联系,无人接听电话,衡女士确认健身俱乐部答复5月底前解决问题。6月2日,再次联系吴某,询问问题解决情况,吴某承诺当天一定解决。

正是中牟县3.15投诉中心工作人员锲而不舍的工作精神,以及对消费者合理诉求的依法保护,历时两个月终于为衡女士挽回了经济损失5840元。该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广大消费者维权做好服务。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