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山路通了 村民乐了

2021年06月07日18: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水泥路通了,我们这里土地流转价格由原来的每亩不到100元涨到300元,土地变成了金疙瘩……”6月6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岘山村村民翟茂军高兴地说。

“我们村里种植玉米1000余亩,核桃1050余亩。路修好后,运输、销售不再是大难题了,真心感谢党和政府对山区群众的关爱。”今年62岁的翟茂军回忆,村里最早的时候仅有一条狭窄的土路,只能供架子车通行,一遇到下雨天,路面坑坑洼洼,更是无法通行,村民只能用三轮车或拖拉机一点一点把农产品运下山。

拥有一条宽敞平坦的通村公路,一直是岘山村村民的梦想。2020年11月,在示范区各级部门的大力协调和帮助下,岘山村硬化通村公路5公里,路面扩宽至5.5米,村民终于告别了“晴天尘土飞,雨天两脚泥”的时代。(王涛 彭红勇)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